從小時候,很小很小的兒童時期,自從有記憶以來,永遠都會有一部讓我不可能忘懷的故事。有一位導演對我來說像是神一般的存在,他的作品叱侘風雲聞名遐邇,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人不曾目睹他所帶來的奇蹟,這就是享譽國際的宮崎駿。

很幸運地,在當今二零二四的年代,無論是過往的前輩舊任,抑或是新生代的莘莘學子,所有人在這個資訊無限發達的網路世界中,依然還有這個令人不禁珍惜的機會去觀賞宮崎駿的作品。

尤其幸運的是,現在的我更是能有這個機會透過無遠弗屆的日本拍賣,利用輕鬆簡易的全中文介面操作,由樂淘網站購買這些從我童年至今,依舊不離不棄陪伴我長大的珍貴物品,總歸一句,口中不停的感謝已經不足以表達我內心的悸動。

這篇在日本雅虎拍賣網站下標購買的紀念DVD,囊括了我自己最為鍾愛的3部宮崎駿作品:魔法公主、天空之城、貓的報恩。

在當時,吉卜力工作室所發行的原版紀念影盤開出定價4700日幣的價格,物品的內裝保存十分良好,該具備的附屬品也都一應俱全,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幾乎就像是撿到寶一樣的歡欣鼓舞。因為怎麼說呢,這一點點一千多台幣的花費就能夠讓我買回童年曾經的回憶以及時代的眼淚,您們說這難道不是聖主給我的恩賜嗎?

此外,這中間更不能忘記提及日本大分縣日田市的調查兵團銅像紀念畫冊 (詳見末圖三至五),當初沒有這些物品的發行即不會造就現在的我,成長茁壯的養分來源及資源豐富的知識經濟,發展潛力無窮的希望與夢想,實現自己人生的目標與價值。

結論很清楚了,躺在家裡的沙發上,舒服地打開dvd播放器按下普雷鍵,靠著這些稀有又值得紀念的片段回憶帶我重新溫習過往的時光點滴,請問一下,這世間還有比這樣夢幻的感覺還要更美好的事情嗎?

答案:不可能。

謝謝觀賞,致永遠的宮崎駿大師。

日本大分縣日田市銅像紀念畫冊 宮崎駿經典作品系列dvd:魔法

日本大分縣日田市銅像紀念畫冊 宮崎駿經典作品系列dvd:魔法

日本大分縣日田市銅像紀念畫冊 宮崎駿經典作品系列dvd:魔法

日本大分縣日田市銅像紀念畫冊 宮崎駿經典作品系列dvd:魔法

日本大分縣日田市銅像紀念畫冊 宮崎駿經典作品系列dvd:魔法

日本大分縣日田市銅像紀念畫冊 宮崎駿經典作品系列dvd:魔法

日本大分縣日田市銅像紀念畫冊 宮崎駿經典作品系列dvd:魔法

日本大分縣日田市銅像紀念畫冊 宮崎駿經典作品系列dvd:魔法

日本大分縣日田市銅像紀念畫冊 宮崎駿經典作品系列dvd: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敏寶寶 的頭像
    阿敏寶寶

    寶寶的部落格

    阿敏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